酷知百科網

位置:首頁 > 智慧生活 > 生活常識

you see see you是什麼梗?

在網絡上經常會出現一種搞笑的中文式英語,它們不是正確的英語,而中文含義僅僅是按照一個單詞一個單詞來翻譯的,該梗就是其中之一:you see see you(你看看你)。

you see see you是什麼梗?

“you see see you”的完整段子爲:you see see you one day day(你看看你一天天),just only eat eat eat(只知道吃吃吃),you see see you fat(你看看你胖的)。

類似的搞笑英語翻譯段子:

1、seven up eight down 七上八下

2、no care three seven two ten one 不管三七二十一

3、You Give Me Stop!你給我站住!

you see see you是什麼梗? 第2張

4、good good study,day day up!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5、You don’t bird me, I don’t bird you.你不鳥我,我也不鳥你。

6、You ask me,I ask who?你問我,我去問誰?

7、love who who 愛誰誰

you see see you是什麼梗? 第3張

8、One day is your teacher, day day is your father.一日爲師終身爲父。

9、Know is know ,no know is no know,is know 也. 知之爲知之,不知爲不知,是知也

10、Hello everybody! if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then say! if you have nothing to say, go home! 有事起奏,無事退朝

you see see you是什麼梗? 第4張

11、morning three night four 朝三暮四

12、WATCH SISTER 表妹

13、how are you ? how old are you?怎麼是你,怎麼老是你?

標籤: